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赴广东开展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调研发布时间:2023-05-18              

5月15日至17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先后赴广东梅州抽水蓄能电站、南方中心站和广东中心站开展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调研。

646f3459b4c63.jpg

调研组先后到广东梅州抽水蓄能电站上水库、一期发电厂房、二期发电厂房等工程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前往南方中心站和广东中心站,详细了解当前质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征求了下一步出台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有关政策措施的意见建议,抽取了广东中心站部分质量监督资料进行现场监督指导。

646f3477d3a7a.jpg

调研期间,调研组就抽水蓄能电站发展形势、质监重点难点问题等与南方能源监管局、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南方电网储能股份有限公司、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广东梅州抽水蓄能电站有关参建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南方能源监管局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