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申请公开

申请公开

申请人填写《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提出申请。《申请表》可以从中心门户网站申请公开专栏下载。《申请表》应填写完整,内容真实有效。申请人应同时提供有效身份证明材料。

申请人应当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为了提高申请的处理效率,申请人应对所需信息描述详尽、明确;若可能,请提供该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文号或者其它有助于中心确定信息载体的提示。

递交申请

申请人可通过现场申请、信函等方式递交填写完整的《申请表》。通过现场申请的请到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综合处办理;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应当采用书面形式向我中心申请获取政府信息;采用书面形式确有困难的,申请人可以口头提出,由受理部门代为填写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中心受理部门为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综合处。

咨询电话:010-63413150,传真:010-66023810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地藏庵南巷一号电研大厦

邮    编:100031

附件: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信息公开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