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党课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发布时间:2023-05-12              


为切实提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5月11日,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平同志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准确理解‘五个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开创中心新局面”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并结合中心实际提出工作要求。

645de7561f49a.jpg


党课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能源行业的有关论述,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645de777aac15.jpg

陈平同志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局党组工作安排落实落细落到位,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要主动提升攻坚克难的本领,弘扬“见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的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廉洁自律,不断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