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挂职干部经验交流分享会发布时间:2023-02-2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锤炼中心青年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2月24日,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挂职干部经验交流分享会。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坚决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

青年干部韩志强同志结合在云南曲靖的挂职经历介绍了当地市情、民情及能源发展现状,分享了自己的挂职体会。一年来,他践行初心使命,全力协助推进曲靖绿色能源高质量发展,在能源发展规划制定、新能源开发利用、能源安全生产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与会青年干部一致表示,本次面对面深入了解挂职干部的工作经历与心得感悟,是一次生动的、贴近实际的学习机会。青年一代恰逢其时、责无旁贷,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住各种机会全方位锻炼提升自己的本领和能力,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党支部纪检委员、有关负责同志最后指出,中心青年干部要始终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党章党规党纪,自觉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珍惜各种机会锻炼和提高自己,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20字好干部”标准,积极作为,开拓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能源发展改革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