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4日下午,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集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34d1ae18a9d6.jpg

会议由中心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现‘双碳’目标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变革” “完善全球治理,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共创后疫情时代美好世界”等内容,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进一步提升了站位、锤炼了党性、开阔了眼界。

634d1b35aa95a.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举行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过去一年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二十大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全面推动全国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