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主要领导参加2022年电力安全监管培训会并对《电力可靠性管理办法(暂行)》进行宣贯讲解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14日-16日,国家能源局在北京组织召开2022年电力安全监管培训会,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能源局,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经信委(工信委),北京市城管委,国家能源局安全司、各派出机构,大坝安全监察中心、可靠性和质监中心有关负责人和安全监管人员参加了培训和座谈。会上,可靠性和质监中心主任陈平对《电力可靠性管理办法(暂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50号)进行了宣贯。此次宣贯对电力可靠性管理历史沿革、《办法》修订的背景和必要性、《办法》新增的主要内容等作了讲解,宣贯有助于深入了解《办法》出台的重要意义、总体思路,以及需落实的重点工作,有利于提高电力安全监管业务工作能力,为更好的依法履职履责提供了科学指导。

6334deb31e4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