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对中秋、国庆期间廉洁 过节工作进行部署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9日上午,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平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对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驻委纪检组、局机关纪委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惨痛教训,节日期间要杜绝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公款吃喝、违规使用公务用车、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行为,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廉洁过节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有关通知精神,切实将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时刻将党规党纪铭记于心、落实于行,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进一步增强廉洁过节意识,自觉净化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树立良好家风家教,始终保持共产党员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确保度过一个简单快乐、幸福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