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赴苏州开展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发布时间:2022-09-01              

8月24日-25日,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在江苏省苏州市开展了系列共产党员服务队学习交流、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8月24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电力行业可靠性(萤辉)共产党员服务队和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内蒙古电力公司所辖各地8支优秀共产党员服务队以展板、研讨会等方式展现了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助力双碳目标落地、为群众办实事、重大活动保供电、抗灾抢险等方面的先进事迹,交流研讨了相关经验做法和进一步强化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建议。

6310631351f4b.png

8月25日,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平,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党委委员、秘书长郝英杰带领国家能源局可靠性和质监中心支部、中电联(萤辉)共产党员服务队、各地电网企业优秀服务队和国网苏州供电公司韩克勤共产党员服务队、常熟市供电公司沙家浜共产党员服务队赴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缅怀沙家浜革命历史、新四军抗日游击战历程、后方医院伤病员养伤、革命京剧《沙家浜》的诞生历程和沙家浜部队(新江抗)发展历史等,重温入党誓词。

63106331c3ef1.png

本次传承红色基因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结合同期正在苏州举行的全国供电可靠性管理技能竞赛,以展示促学习、以竞赛促提高、以交流促进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军民鱼水情,有效提升了活动参与人员的党性修养和工作热情,提高了对做好当前电力供应保障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了全面加强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支撑社会经济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