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主要领导出席2022年电力行业供电可靠性管理职业技能竞赛发布时间:2022-09-01              

2022年8月24日-26日,由国家能源局指导、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承办、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电力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供电可靠性管理员)在江苏苏州成功举办。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主任陈平出席开闭幕式并讲话。

631016d986a4a.png

陈平主任充分肯定了竞赛活动的积极意义,全面总结了近年来我国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当前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陈平主任指出,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要着眼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准确把握新形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服务能源安全大局做好各项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保障电力供应作为可靠性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大《电力可靠性管理办法(暂行)》(国家发展改革委令2022年第50号)宣传贯彻力度,全面落实电力可靠性管理职责,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乡村供电可靠性等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631015aaf1e1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