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明底线 知敬畏 常警醒”廉洁教育活动发布时间:2022-08-05              

根据局党组关于开展“明底线 知敬畏 常警醒”廉洁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紧密结合党支部年度学习计划和中心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并印发了《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关于开展“明底线 知敬畏 常警醒”廉洁教育活动的通知》(可靠综〔2022〕18号),并于8月4日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国家能源局廉洁教育活动学习资料汇编》部分内容。

62ecc211bcca5.jpg

62ecc24c9e26c.jpg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领中心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贯彻并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22〕3号),传达学习了局党组关于廉洁教育的相关规定。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党员干部进一步夯实了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切实增强了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为高质量开展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