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赴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进行调研并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发布时间:2022-07-12              

7月8日,可靠性和质监中心主任陈平带领相关负责同志赴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进行调研并开展党支部党建联学共建活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党委委员、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书记王思强,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军,副会长郝继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服务电力建设企业、开展工程质量管理、支撑电力建设安全监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我国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完善工程质量标准制定、强化质量监督信息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

调研结束后,中心和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开展了联学共建活动,共同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能源电力行业重要讲话和指示》等重要资料汇编,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62cd0180ae0cd.png

62cd01a1bfa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