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发布时间:2022-03-11              

3月10日,中心党支部会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三年来前5次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领学并交流了心得体会,对中心年轻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强调,中心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坚持传承担当和斗争精神,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新时期做好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的能力和本领,为推动能源革命、加快建设能源强国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