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联合驻地单位开展“迎春同乐 笔墨送福”活动发布时间:2022-01-27              

又是一年新春来,锦绣中华万象开。

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工会联合驻地单位国家能源局华北能源监管局、资质中心和国网冀北电力公司、冀北电科院工会一起组织开展了“迎春同乐 笔墨送福”活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61f2521528128.jpg

61f25241dcf36.jpg

活动现场各单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将浓浓的祝福凝聚笔端,书写春联和“福”字,将新春的诚挚祝福送给各单位员工。春联内容既包涵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也包涵了对每位员工的深深情谊,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息。

61f2529492ab7.jpg

本次活动进一步活跃了各单位氛围,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各单位员工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自工作岗位做出积极贡献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