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安全用电 节能环保”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发布时间:2021-12-29              

为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于12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安全用电 节能环保”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61cbd5cdca45e.png

党员干部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的带领下,赴国家电网北京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工作交流和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心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北京城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展厅,交流了志愿者服务工作经验。并在营业厅外通过发放相关宣传册等方式,向过往行人、到厅客户及周边居民宣传用电安全、节能环保以及国网线上服务等知识,通过党员志愿者服务提升广大群众安全用电、节能环保意识,普及安全用电、节能环保相关知识。

61cbd60df20bf.png

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与相关企业的交流合作,联合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实抓好,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