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发布时间:2021-12-20              

12月17日,中心党支部与北京太阳宫燃气热电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61c00d31e1501.jpg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厂区和生产现场,深入了解了建厂背景及在首都能源保供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了解了现阶段发电设备运行和管理情况。参观了企业职工书屋,了解了企业文化建设和党支部建设情况,中心党支部书记代表中心向太阳宫燃气热电有限公司捐赠了40套可靠性培训教材。活动后,双方围绕清洁能源发电设备可靠性管理及科技创新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介绍了党支部建设及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党建共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了讨论。

61c00d1c3a4fb.jpg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强化了提升发电企业机组设备可靠性运行和管理水平的责任,增强了以党支部联建共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识。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为今冬明春电力可靠供应和安全生产提供保障。

61c00d475b0b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