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赴广西开展质监工作督查调研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中心官网

5月14日-19日,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广西开展质监工作督查调研,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意见的通知》(国能发安全〔2018〕21号)有关要求,对广西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以下简称广西中心站)等开展的质监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南方能源监管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督查调研组听取了广西中心站、广西水利水电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中心站工作情况汇报,对广西中心站及南宁、桂林分站的机构建设情况、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调研;对广西中心站负责质监的七个电力建设项目的参建单位质量行为进行了现场抽查;了解了广西水利电业集团等地电企业的电力建设项目质量监督工作现状。

督查调研组要求广西中心站进一步加强机构建设,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克服困难、认真履职,保证质监工作不断不乱、按序开展;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进一步落实质量管理主体责任,对督查调研组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落实责任、加强整改。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