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国家能源局可靠性和质监中心赴天津中心站开展工作调研发布时间:2021-06-29              

6月23日至25日,可靠性和质监中心负责同志带队赴天津市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以下简称天津中心站)开展工作调研,并延伸查看了天津滨海质监站的工作开展情况。

60dbc71bb0196.png

启动会现场图

天津中心站能较好落实国家能源局有关要求,为所负责质监的电力建设工程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调研组强调天津中心站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高度重视质监工作,进一步完善机构设置,配强专业力量。二要规范开展质监工作,提高检查深度,提升质监成效。三要严肃工作纪律,遵守廉洁规定。四要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全面加强和规范质监工作。

60dbc742a4b0a.png

会现场图

调研期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组还与天津中心站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同参观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学习周恩来、邓颖超、马骏等革命先辈追求真理、不畏艰难的斗争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60dbc75881721.png

参观天津觉悟社纪念馆

华北能源监管局天津业务办和天津中心站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