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国家能源局可靠性和质监中心陈平主任到云南中心站开展工作调研发布时间:2021-06-22              

6月18日,国家能源局可靠性和质监中心陈平主任到云南中心站开展工作调研,听取了云南中心站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的工作汇报,并与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云南中心站的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陈平主任肯定了云南中心站“依法依规、严谨务实、清正廉洁、优质高效”的质量监督工作,认为云南中心站高度重视质量监督工作,组织领导有力,沟通协调顺畅,相关政策执行落实到位,在质量监督的组织机构建设、管理体系建设、项目站标准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卓有成效。

图片6.png

陈平主任要求云南中心站再接再厉,坚持树牢“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理念,持续加强质量监督工作规范化、精益化建设,严肃质量监督工作程序,履行好监督服务职能,高水准完成质量监督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