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组织开展“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发布时间:2021-05-1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8日,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队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6099f22b80245.png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的“中国的局部抗战、全民族抗战、中流砥柱、日军暴行、东方主战场、得道多助、伟大胜利、铭记历史”等八个部分,详细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下,中国各族人民包括台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共同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历史,再次感受中华民族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付出的巨大民族牺牲和做出的重要贡献。

6099f211bf9b8.jpg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强烈的爱国思想转化为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转化为推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助力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青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