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组织召开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信息系统数据对接工作会发布时间:2021-03-04              

3月2日上午,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以下简称可靠性和质监中心)组织召开了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信息系统数据对接工作会。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信息系统已上线运行,为实现该系统与质监机构自行开发建设的内部信息管理系统的数据自动采集功能;本着为质监机构解决难题,提供服务的原则,可靠性和质监中心组织网信专家、相关质监机构和信息系统开发单位,召开了系统数据对接工作会议。参会人员积极交流沟通,确定了数据对接的初步方案,为今后“互联网+质监”的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同志,特邀专家,电力质监站、可再生能源质监站等7家质监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及技术人员参加此次系统数据对接工作会。

6045837756a57.jpg

 质监信息系统数据对接工作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