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认真做好元旦廉洁过节警示教育发布时间:2020-12-30              

为确保中心党员干部过一个快乐祥和、廉洁文明的元旦佳节,中心于12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通报;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6起问责典型案例。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能源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持续净化节日风气,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好元旦。会后,每位党员干部又认真学习了驻委纪检监察组印发的《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和国家能源局直属机关纪委《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通过学习和警示教育,每位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文明过节思想得到不断强化,从思想上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堤坝,持续保持了中心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