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28日,中心党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支部书记从进入新发展阶段、确定新发展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高质量发展任务等六个核心要义对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使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具体内涵,更加自觉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同时,支部书记还总结了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十四五”期间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两项业务工作进行了规划,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具体思路。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中心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这堂生动深刻的党课,进一步强化了初心使命,明晰了工作思路,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不懈奋斗,努力实现新时代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实可靠能源保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