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赴四川中心站开展质监工作调研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19日,可靠性和质监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带队赴四川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以下简称四川中心站)开展工作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四川中心站质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四川中心站强化机构建设,认真履行政府委托的监督职责进行了肯定。同时强调四川中心站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提升对质监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规范开展质监工作能力水平;要配合做好电力建设工程质监信息系统的推广运用,提高工作效率;严明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同时注意工作人员自身安全,抓好疫情防控;要真查真抓,确保检查效果;要督促电力企业进一步健全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管控体系。

5fbe4c60d0dc5.png

调研现场图

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和四川能源监管办有关同志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