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6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5fb49d42b71e9.png

在军事博物馆展览大厅一层,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按照时间脉络,详细参观了“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5个部分,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思想政治工作”“后勤保障工作”“伟大的抗美援朝运动”“最可爱的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5个专题。整个主题展览,清晰展示了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全过程,深刻诠释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

5fb49d5b4e264.png

通过参观,中心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一致表示,要永远铭记、世代相传,不断提升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推动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