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布时间:2020-11-05              

11月2日,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总结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重点查找差距和不足;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两项业务,谋划好中心“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并坚定贯彻落实,为能源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