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赴云南中心站开展质监工作调研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19日,可靠性和质监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带队赴云南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以下简称云南中心站)开展调研,了解电力质监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有关制度的出台征求意见。

5f927da60dfbb.png

调研现场图1

调研组肯定了云南中心站为云南省内电力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发挥的积极

作用,同时强调,云南中心站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对质监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规范机构设置、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搞好工作交接,做好过渡期内电源工程质监工作;严明廉洁纪律,落实廉洁自律承诺、交底和反馈要求;现场检查要敢于动真碰硬,并强化发现问题整改闭环,确保质量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云南能源监管办有关同志等参加调研。

5f927dffc8278.png

调研现场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