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周”活动发布时间:2020-07-31              

根据局党组安排部署,7月27日-31日,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周”活动。

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制定学习计划,通过参加建华局长专题辅导报告、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开展研讨交流、统一观看视频讲座等多种方式,确保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周”活动的扎实深入开展。

5f2905cb896c0.jpg

图1  研讨交流

中心党支部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时刻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要求对标对表。要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谋划工作;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执行;助力能源绿色发展,为能源安全服务,为电力安全提供支持等方面谋划治理体系建设,提升治理能力,为不断推进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5f2905eb56d98.jpg

图2  集中学习

通过开展“学习周”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一致表示将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推动能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