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国家能源局定点扶贫及对口支援地区供电企业提升供电可靠性帮扶培训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2日,中心会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设备管理部通过视频方式在北京、上海召开国家能源局定点扶贫(甘肃省通渭、清水县)、对口支援地区(江西省信丰县)供电企业提升供电可靠性帮扶培训,并倡议上海市三个区供电公司与“三县”在上海分会场签署对口帮扶协议。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设备管理部负责同志在京出席并讲话。

5ef30b27dd8f9.png

图1 北京帮扶培训会场

帮扶培训中,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南网深圳供电局分别介绍了供电可靠性管理及对口帮扶工作经验,甘肃省通渭、清水县及江西省信丰县供电公司分别介绍了供电可靠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需解决的难题,上海市区、市南、嘉定供电公司分别与江西信丰、甘肃清水、甘肃通渭供电公司签订了供电可靠性对口帮扶协议。22日下午,中心组织各有关供电企业赴上海市区供电公司及作业现场开展了提升供电可靠性水平现场观摩培训。

 5ef30b31082f9.png

图2 上海帮扶培训会场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在帮扶培训中指出,有关供电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科学研判当前农村供电可靠性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困难,扎实做好农村供电可靠性管理和东西部对口帮扶工作,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