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在甘肃开展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人员培训发布时间:2020-06-24              

为进一步加强“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助推脱贫攻坚,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在“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开展系列培训。根据国家能源局年度工作计划,6月18日,可靠性和质监中心会同甘肃能源监管办和甘肃中心站以甘肃临夏州为重点,对甘肃省相关地区的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人员开展培训。

5ef305cac56fe.png

培训现场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在北京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参培人员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工程质量的重要意义;强化管理,全面落实工程质量主体责任;提升认识,自觉接受电力质监机构的监督检查。并指出,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通过提升能力水平,扎扎实实做好电力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各项工作,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脱贫攻坚战助力,为电力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3位行业内质监工作经验丰富的专家,围绕电力建设工程质量法规制度,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管理综合知识,输变电和光伏风电新能源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和管理工作要点等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授课。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授课专家经验丰富,内容贴近工作实际,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管理的专业技能和工作水平。

甘肃能源监管办、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在甘肃兰州设主会场,临夏等地设分会场,甘肃省内相关电力企业和单位230余名从事工程建设相关工作的人员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