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听取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中心官网

5月22日上午,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在当前全国上下克服各种困难挑战,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力以赴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下,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进一步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保障能源安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开展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积极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为圆满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