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组织开展4·15全民安全教育日集中普法宣传活动发布时间:2020-04-15              来源:中心官网

4月10日,中心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全体干部开展4·15全民安全教育日集中普法宣传活动。深入学习了《国家安全法》《传染病防治法》《网络安全法》等8部法律法规,各处干部代表结合中心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主义法治观念,增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全体干部一致表示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不断提高法律素养,增强法治意识,将各项法律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有力推动中心形成良好的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依法执政能力,按照“谁服务谁普法”的原则,结合两项业务,不断加大对监督管理对象和质监机构的普法力度,加强对现行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法规规章的宣贯力度,使各项规章制度落地生根,见实见效,将维护总体国家安全观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