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党支部书记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讲专题党课发布时间:2020-04-01              来源:中心官网

3月27日,可靠性和质监中心党支部书记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讲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支部书记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遵循的主要原则,修订主要的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学习辅导。结合中心支部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好;二是要把《条例》贯彻落实到中心党的建设实践中来;三是要把加强党的建设成效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领会了《条例》精神,一致表示将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有关规定,不折不扣将党中央的政治建设要求融入中心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