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扩大)视频会议发布时间:2020-03-06              来源:中心官网

2月28日上午,中心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扩大)视频会议,在全面回顾中心2019年度扶贫工作情况的基础上,结合《国家能源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和《国家能源局2020年定点扶贫和对口支援工作要点》有关要求,研究部署了中心2020年扶贫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2019年,中心在局党组和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在规划司、安全司等有关司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实际,不断夯实“党建+扶贫”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各项定点帮扶工作,积极开展专项扶贫培训调研,用责、用心、用力地完成了各项扶贫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2020年,全体干部要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严格落实扶贫工作责任制,深化党建引领脱贫攻坚,进一步加大扶贫调研力度,持续扎实做好扶贫协作、定点扶贫、专项帮扶等工作,不断凝聚脱贫攻坚的强大正能量,为助力脱贫攻坚战作出中心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