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新冠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中心官网

2月25日上午,中心召开视频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分别于2月19日、2月21日主持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4日李克强总理在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贯彻了局党组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还处于攻坚阶段,拐点还未到来,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班的干部职工要严密做好防护,确保每个岗位、每名干部都不能出问题。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信息报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防止发生漏报的问题发生,坚决打赢新冠肺炎防控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落实好中央、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开展业务同时抓,两不误,为推进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