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党支部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发布时间:2020-02-12              来源:中心官网

2月11日,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视频会议,在1月20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公报,并进行座谈交流的基础上,再次对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作为近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要求。三是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做好反腐倡廉工作,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化执纪监督,运用好“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的监督作用,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防范廉政风险,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开展可靠性数据和工程质量调研核查。五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配套制度及执行情况“回头看”工作。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确保中心持续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