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发布时间:2020-02-03              来源:中心官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能源局党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及时成立了由主要负责同志为第一责任人、中心副主任和各处处长分工负责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于春节假期返岗上班第一天(2月3日)上午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指示精神、中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要求,专题研究部署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印发《关于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严格按照局党组和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想办法配备防护口罩等防护物品,及时按规定向局里报送各类信息,减少到通风不畅和人流密集场所活动,认真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勤洗手、戴口罩,确保不出现任何疏漏。要在安全监管司的指导下,扎实做好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