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赴江西中心站开展质监工作调研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中心官网

5de75571ec849.jpg

调研现场图1

11月26日至29日,根据年度工作计划,中心负责同志带队赴江西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以下简称江西中心站)对其质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和指导。

调研组听取了江西中心站工作情况介绍,对江西中心站的机构建设情况、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调研;延伸查看了南昌项目站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和江西中心站负责质监的两个电力建设项目参建各方的质量行为。

5de755de2d737.jpg

调研现场图2

调研组肯定了江西中心站对已注册电力建设工程开展的质监工作。要求江西中心站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质监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规范机构设置、持续加强队伍建设;要按政府委托的质监范围开展好监督工作;要真查真抓、敢于碰硬,并抓好问题的闭环整改工作;要强化质监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进行安全交底,提高监检组人员的安全意识。

华中能源监管局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