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会同电力安全监管司赴江西信丰开展电力工程质量安全工作调研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中心官网

5dca6e53413fc.jpg

现场调研图

11月7日,可靠性和质监中心会同电力安全监管司赴国家能源局对口支援的江西信丰县开展电力工程质量安全工作调研。

5dca6e7048f9f.jpg

座谈会现场图1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嘉定镇焦坑村农网改造点小康用电示范县建设项目、大塘220千伏输变电站、赣浙国华(信丰)电厂、信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等地方。随后,组织信丰县政府、赣浙国华(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国网信丰供电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召开了电力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调研组对信丰县电力工程质量安全的良好态势给予了肯定,表示将在国家政策和职责范围内,进一步加大对口支援力度,助推革命老区江西信丰县更好更快发展。

5dca6e8c1f94f.jpg

座谈会现场图2

江西省能源局、华中能源监管局江西业务办、江西赣州市发改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