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可靠性和质监中心牵头举办国家能源局第四期“能源青年学习沙龙”联学活动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中心官网

10月31日下午,国家能源局举办“能源青年学习沙龙”第四期联学活动。本次活动以推动新时代水电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了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以下简称水电总院)有关专家为能源行业青年干部作报告并开展了深入交流。

11图片1.jpg

11图片2.jpg

水电总院的青年代表从新中国水电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技术进展、发展展望等三方面作了精彩的发言,能源企业的青年代表谈了参与水电建设的体会,与会嘉宾以及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围绕推动水电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活动由国家能源局可靠性和质监中心、水电总院团委、国家能源局机关团委具体组织。来自国家能源局安全司等有关司、可靠性和质监中心,水电总院,华能,大唐,中国电科院及中国电力报等多家单位近30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