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副主任以“始终做到警钟长鸣 切实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中心官网

根据中心警示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安排,10月8日,中心副主任以“始终做到警钟长鸣 切实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课梳理总结了中央企事业单位典型违纪违法问题的五种突出表现,对违纪违法问题的深层次原因进行了剖析,并强调要以案为鉴,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最后要求中心党员干部更加珍惜岗位,爱惜荣誉,自觉保持清正廉洁,在共筑中国梦的时代潮流中努力实现个人梦想!

通过这堂主题突出、案例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的党课,中心党员干部清醒的认识到,虽然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但目前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不断强化廉洁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