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赴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调研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中心官网

9月23至24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调研。

5d9054297ca63.jpg

调研组听取了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及所辖怒江供电局关于电力可靠性管理、农网升级改造和“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电力脱贫攻坚等情况的介绍,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管理水平、加强配电网建设改造和优化“获得电力”营商环境等进行了研讨。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肯定了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近年来在抓全省特别是落后地区供电可靠性管理水平、提升供电服务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提升电力可靠性管理引领作用、促进农网改造升级指标达标和压降计划停电占比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5d90523f0ef76.png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赴迪庆供电局就电力脱贫攻坚、供电可靠性对口支援、农网升级改造和小水电自供区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云南能源监管办、中国南方电网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