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党支部赴北京世园会开展“见证绿色发展、守护美丽家园 ” 主题党日活动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中心官网

5d848f2674163.jpg

9月18日,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党员干部赴北京世园会开展“见证绿色发展、守护美丽家园 ”主题党日活动。

九月的北京,天高云淡、碧空澄澈。世园会里,青山远伫、水波明净、草木欣然、花香满溢。大家满怀喜悦的心情欣赏着园内美景,共同感受绿色生态之美。中心党员干部参观了世界园艺展示区、自然生态展示区、中华园艺展示区、中国馆等展区,观看了有关国家的精品园艺,欣赏了中国园艺文化和当代绿色发展成果展示。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充分领略了园艺之美、绿色之美、自然之美,见证了伟大祖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和绿色发展新思路。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绿色发展理念,更好地发挥中心业务在服务能源绿色发展方面的作用,为推动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积极贡献力量,建设和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