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对北京中心站开展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调研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中心官网

5d351e981f94f.jpg

现场调研图

根据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计划,7月11日下午,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对北京中心站开展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石景山赛区)配套工程-群明110kV变电站工程的质量监督管理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北京中心站、国网北京丰台供电公司相关同志关于质量监督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就理顺质监体制、完善机构设置等工作听取意见建议。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北京中心站进一步强化机构设置,严格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规范质监程序,处理好质监工作与企业质量内控的关系,强化质量管控,及时督促发现问题的整改闭环,确保建设工程质量安全。

华北能源监管局、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基建部等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