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赴国网北京丰台供电公司开展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调研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中心官网

5d2d64854f0b7.jpg

根据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计划,7月11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国网北京丰台供电公司开展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丰台供电公司关于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的介绍,听取了关于如何更好地开展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的意见,双方就电力可靠性管理、配电网改造升级、不停电作业、信息系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肯定了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和丰台供电公司近年来在配电网建设改造、供电可靠性提升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就调研对象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并就进一步重视电力可靠性管理工作、夯实可靠性管理基础、加强新技术应用、深化可靠性成果应用和推进中断供电无损赔偿机制研究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调研期间,调研组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就我中心在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掌握能源发展趋势、确定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监发展规划与政策举措等方面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就不忘初心,围绕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做好供电可靠性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

华北能源监管局、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设备部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