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中心官网

5d19e06fb68b0.jpg

主题党日现场图1

5d19e0a907915.jpg

主题党日现场图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6月28日,国家能源局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党支部赴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无名英雄纪念广场是为纪念上世纪五十年代为国家统一、人民解放事业牺牲于台湾的大批隐蔽战线无名英雄而建。中心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介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志愿书,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追思之情,铭记入党时的初心、使命,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

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勇于献身、赤胆忠诚和无私奉献精神深深的震撼了中心党员干部的灵魂。中心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