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发布时间:2019-05-06              来源:中心官网

QQ图片20190508184643.jpg

4月30日,中心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和国家能源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指出,中心党员干部要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特别是努尔·白克力严重违法违纪案件给能源工作带来的恶劣影响,腐败增量需要全力进行遏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也不能有初见成效见好就收的想法,要严字当头长期抓下去,反腐败工作一直在路上。

会议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筑牢思想防线,有效防范廉政风险;要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严明纪律,强化约束,以零容忍的态度和措施肃清努尔·白克力流毒和恶劣影响;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管控,不断增强监督成效,确保中心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