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脱贫攻坚的讲话精神发布时间:2019-05-06              来源:中心官网

5月5日,中心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各民主党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考核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对脱贫攻坚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对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能源局党组和能源局扶贫办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参加各类扶贫活动,立足中心业务职能,以促进定点扶贫为重点,不断深化扶贫力度,拓宽扶贫途径,为能源行业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