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赴福建省开展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调研发布时间:2019-03-04              来源:中心官网

2月28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分别赴福建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以下简称福建中心站)和福建能源监管办调研。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在听取了福建中心站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后,肯定了福建中心站在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要求继续秉承“监督与服务”并重的理念,加强队伍和机构建设,强化质监纪律,以高度的责任心开展好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与会人员就质监体系、质监机构、业务委托、职责范围、监督规模范围、监督方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就下一步推进电力质监体制改革的基本思路和有关具体问题与福建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探讨。

福建能源监管办、福建省电力公司、福建中心站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