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发布时间:2018-12-17              来源:中心官网

12月17日,中心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通过参观“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6个主题内容展区,从政治、经济、文化等多个层面回顾了风雨兼程的四十年,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通过本次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要更加坚定的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振奋精神、统一思想、务实创新,奋力开创新时代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监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