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心动态

中心集中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发布时间:2018-11-27              来源:中心官网

22-中心集中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387.jpg

11月26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主持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中心副主任带领大家原汁原味的学习了《摘编》中“决胜脱贫攻坚 共享全面小康”的部分内容,强调了扶贫工作的重大意义。中心三个党小组各派一名代表,交流分享了学习《摘编》的心得体会,一致表示将结合具体业务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中心要立足能源行业特点,结合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业务实际,重点从以下两方面助力脱贫攻坚:一是围绕电力可靠性管理人才培训和供电可靠性指标提升,满足贫困地区日益增长的高质量电能需要;二是通过电力质监专业人才培训和规范化开展电力建设工程质监工作,为贫困地区提供安全高质的电能打下基础。